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av女優排行榜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SIFRS 男性前列腺刺激器 體驗無射精高潮-無震版(鳳頭型)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7段變頻跳蛋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SIFRS 男性前列腺刺激器 體驗無射精高潮-無震版(鳳頭型)

商品訊息簡述:

高潮噴水

君臨LA!詹皇4年近47億台幣加盟湖人

: 當今NBA天下第一人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今天同意與湖人隊簽下4年1.533億美元,將近47億台幣的合約,33歲的詹姆潤滑液 推薦 天然士將帶領年輕的湖人力圖重新建立王朝,許多湖人球迷得知消息後,立刻跑到史戴波中心球場前瘋狂慶祝。

湖人球迷在主場前面學LeBron James的招牌動作,灑白粉末慶祝。選擇跳出騎士最後一年合約的小皇帝,同意簽下4年1.533億美元,也就是將近47億台幣的合約加盟紫金軍團。

雖然湖人前一天失去一線球星Paul George,他決定續留雷霆,但隔天馬上迎來最大咖的LeBron James,在自由球員市場投下最強的一情趣用品哪裡買的到顆震撼彈。

現役球員中,得過年度MVP的包括Stephen Curry,Kevin Durant,James Harden,Russell WestBrook,以及James等頂級球星,現在都在西區,看起來東區除了塞爾提克之外,其他球隊恐淪為龍套。

搞定最大咖之後,湖人隨即簽下前勇士中鋒JaVale McGee,以及曾經在小皇帝耳邊吹氣的Lance Stephenson,但湖人的野心不只於此,還有哪位頂級球星會來洛杉磯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在今年7月宣布懷孕,以及結婚雙喜消息的簡嫚書,終於在時隔兩個月後首度露臉,出席在台灣舉辦的知名珠寶品牌鑑賞會活動,她身穿一襲紫色優雅的長禮服現身,露出胸口以上的部位,四肢、臉龐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,完全看不出「孕味」,而在活動場上她也大方地分享了為人母的喜悅。

擁有演員、導演身份的簡嫚書,現在還多了一個準媽媽的角色,總是活蹦亂跳的她坦言:「現在體力真的差很多,以前都可以一直站著不休息,現在都要休息,而且現在都記不住事情,這是過去不會發生的。」不過也說寶寶很貼心,所以在懷孕期間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,在知道寶寶是女兒後,她開心表示,「我的規劃是生兩個,有弟弟的話很不錯,這樣姐姐就可以帶弟弟。」至於懷孕後,她的身型幾乎與懷孕前沒什麼不同,讓許多人都很詫異,對此她回應:「我的四肢、臉都沒什麼大改變,但是中段的部分就......」隨後她提到現在已經胖了5公斤,且上圍也變得豐滿,現在已經是D,接近小E的階段。接著她分享懷孕後的作息與習慣:「在飲食、運動上都沒什麼太大改變,運動依然持續進行,只是改成了孕婦瑜伽,與一般瑜伽不同的地方在於施力點不一樣,同樣都是對身體有益的活動;飲食的話比較會考量營養價值,補充所需要的營養外,也要讓寶寶吃得健康。」

▲簡嫚書懷孕後有依然保持著運動的習慣,飲食上香比過去比較注重營養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9.27)

簡嫚書已經懷孕20周,預產期是明年的2月,對於未來的工作規劃她說:「生完後打算先休息半年,等身材恢復,而這些時間裡將會準備一些創作的題材。」被問到會不會害怕生產的過程,她樂觀地答道:「其實我很期待生產的過程,且我嚮往一切自然的『自然產』,連無痛分娩我都不想打。」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,是因為她認為,「這是一個過程,同時也是提升心靈的一個必經之路。」初為人母的開心之情溢於言表。

▲簡嫚書談到未來計畫,表示生完小孩後,打算休息半年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9.27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keashaylay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