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AV專用炫紫亮彩版-人間最強“胸”器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熟女?星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用絲襪自慰

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AV專用炫紫亮彩版-人間最強“胸”器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丁海寅大學畢業照超帥氣 自嘲學生時期的照片都是黑歷史

麻生希美: 人氣正旺的「國民年下男」丁海英的大學畢業照曝光,沒想到出道前的他就已經帥得不像話。

照片中的丁海寅身穿深色學士服、頭戴學士帽,皮膚雪白,露出標準的「八齒微笑」,微微下垂的眼角透出萌萌的「小狗相」,難怪能演得了「國民年下男」,光是照片就能刺激起姐姐們的保護欲。

現在的丁海寅和大學時的他幾乎沒什麼變化,難道丁海寅這幾年都吃了防腐劑嗎? 童顏依舊,笑容清新!!

不久前丁海寅在採訪中被問學生時期,他調侃說道:「完全就是黑歷史,曾經的我是個很愛吃的孩子,而且還屬於一吃就長肉的體質,為了控制體重煞費苦心。 」對於網路上鮮少曝光他的畢業照,丁海寅解釋:「其實並不是公司阻止,而是同學們都不發,小時候也沒想過當演員,長得胖乎乎的,發出來的話一定會大反轉。 」

雖然丁海寅的畢業照很難找到,尾上若葉但是細心的網友還是搜尋到了他的舊照~大家覺得是黑歷史嗎?

最後附送一張「迷你寅」!

「圖:網路」森川涼花

連「偽娘」都出山寨版?中國大陸社群網站近日瘋傳一則貼文,寫道「在中國,連偽娘都有假的......。」原來是一名土豪長期追蹤一名「偽娘」直播實況主,還為了他不惜砸下重金,不料幾年後竟發現他根本是「真女人」,氣得土豪怒告詐欺。消息一出,也引來網友搖頭嘆:「看看你們都把女人都逼成什麼樣了?」

▲中國大陸瘋傳,有土豪發現長期追蹤的偽娘竟是女兒身。(圖/翻攝自軒墨寶寶微博)

中國大陸直播近期吹起「偽娘」風,許多實況主在鏡頭前個個皮膚白皙、甜美可人,魅力完全不輸貨真價實的女孩們。不料,近日有貼文指出,有土豪長年追蹤一名「偽娘」實況主,但由於行為舉止太像女生,讓他質疑對方根本是女生,便叫他用男生的聲音唱軍歌,怎料實況主還真的唱不出來,土豪才頓時發現原來她真的是女兒身。由於他多年下來在這名實況主身上砸了不少錢,心有不甘便一氣之下控告對方詐欺。

這則貼文在中國大陸的偽娘圈與粉絲間引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表示「就算是平板也不能裝偽娘啊」、「學到了,負負得正,假的偽娘=真的娘」,還有人替受害土豪抱屈「好不容易彎了,妳竟然是女的?」而消息一出,也讓偽娘圈內拉警報,包括被稱「中國第一偽娘」的軒墨寶寶和CC醬都在第一時間發文,強調「絕對是貨真價實的男生啦!」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keashaylay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