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夢中情郎*24鋼珠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﹝無味TPR材質﹞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

女同按摩棒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夢中情郎*24鋼珠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﹝無味TPR材質﹞

商品訊息簡述:

我要購買
小燈泡身首分離命案二審 王景玉「再逃死理由」曝光

: 震驚全台的3歲女童小燈泡遭男子王景玉當街殘殺案,二審後王景玉仍被判處無期徒刑、逃過死刑,法院認為王景玉犯案當下罹患思覺失調症,兇手知道殺人違法,卻無法控制行為才會犯案,法院要求兇手假釋後,必須監護5年。判決全文如下:

法院106年度上重訴字第14號案件新聞稿

有關被告王景玉因殺人等案件,不服臺灣士林地方法院105年度重訴字第9號,中華民國106年5月12日第一審判決,提起上訴。本院今日判決,茲說明本院判決要旨如下:

深川鈴壹、主文

一、原判決撤銷。

二、王景玉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,處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,並應於刑之執行完畢或赦免後,令入相當處所,施以監護伍年。扣案之菜刀壹把沒收。

【原審判決主文:王景玉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自慰棒殺人罪,處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扣案之菜刀壹把沒收。】

貳、事實及理由要旨

一、事實摘要:

王景玉自民國98年間起,因工作不順遂,加上父親反對其與朋友來往而退縮、孤立在家中,又因家中環境凌亂,深覺自卑,雖有性及親密關係需求,但始終不敢嘗試結交異性,長期對於自己應如何傳宗接代一事深感困擾,認其父母對於其傳宗接代之事置之不理,復未協助尋找傳宗接代之對象,逐漸出現「我困在家,我沒有伴侶,也無法滿足性需求,更無法成家立業、傳宗接代;一般親生父母會關心子女傳宗接代之事宜,我父母不關心此,因此懷疑他們是否是我親生父母」之錯認妄想及幻聽、自言自語、整日寫筆記、對空膜拜、每日拿抹布擦門多次等症狀、行為,而為思覺失調症患者。99年及103年間,王景玉先後因急性精神病發懷疑自己不是父母親生或對其父母、社區有暴力行為,而二度被強制送醫院精神科治療,然經評估為非嚴重病人而未強制住院,王景玉與其父母又均缺乏病識感,未持續追蹤治療,致其精神狀況持續惡化,最終因罹患思覺失調症,而發展出「我是堯、我是皇帝,堯是四川人,故我是四川人;皇帝通常會砍庶民的頭,因此我要砍庶民的頭;當殺人後就會有四川嬪妃來找我,完成傳宗接代之事;這樣我就可以有伴,可以滿足我7段變頻跳蛋的性需要,所以我必須要殺人」等脫離現實且偏邏輯思考之妄想內容,並決意要殺害一名未成年之四川女子,以求將來有四川女子與其傳宗接代。105年3月28日上午,王景玉雖知殺人為違法行為,然因受思覺失調症發作影響,使其辨識殺人行為違法之是非辨別能力,及依其辨識而控制自己不要殺人之控制能力,均較通常一般人顯著減低之情形下,基於殺人之直接犯意,持當日購置之菜刀步行至西○國民小學圍牆外,欲隨機尋找不特定之國小女童作為行兇對象,在其攀爬圍牆蹲在圍牆柱子上向校園內觀望時,即因行徑怪異遭他人察覺,王景玉擔心行兇計畫遭識破,乃退至附近徘徊。同日11時8分許,步行至西○國小對面之治○社區騎樓處等待並尋找行兇對象,11時15分許,適有3歲女童劉○○騎滑步車與母親王○○行經該處,王景玉自對街觀察,認定劉○○即為其欲尋找的四川女子,遂於同日11時17分許穿越馬路至劉○○後方,先將劉○○推倒、壓制在地,持菜刀猛力砍切劉○○之後頸部,致劉○○死亡,並當場身首異處。

▼小燈泡身首分離命案二審 王景玉「再逃死理由」曝光(圖/東森新聞)

3. 關於被害人家屬之保護與權益保障:

本案重大犯罪之發生,讓被害人與家屬無端被捲入犯罪當中,對被害人失去寶貴生命所造成家屬身心難以回復的鉅大傷痛,即使案件已宣判,對被害人家屬而言,犯罪並未就此終止。因此,如何防免增加被害人家屬心理壓力,妥適提供保護與援助,就是立法、行政與司法機關的責任。如依犯罪被害人保護法,重視被害人及家屬的保護與權益保障,自案件發生時即能展開,受到優先、積極的關注與協助,由專責人員全程協助被害人家屬,除在偵查、審判程序中保障其知、說及安全的權利,且儘可能避免其受到「雙重被害(二次傷害)」等考量。中央與地方主管機關、團體亦能提供相關諮詢、輔導及身心復原機制,致力於協助被害人家屬走出傷害、減輕痛苦,提高使其最終能有再次回歸平靜生活的可能,都是不可或忘的社會責任。

參、本件得上訴且應依職權上訴。

肆、合議庭成員:審判長謝靜慧、陪席法官陳美彤、受命法官吳秋宏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 小燈泡案二審宣判 法官盼務實建立社會安全網

● 畫面曝光!只因午休不睡覺 2幼教師持針扎幼童

?● 雨淹路面 姊妹騎車落水 半百雙胞胎天人永隔

相關新聞影音

在世大運期間,有不少外國選手紛紛來到台灣參加比賽,而選手們在場上的表現備受關注之外,來自各國的「正妹選手」也成了網友們矚目的焦點,不少外國選手可說是美貌與實力兼備,令人印象深刻。根據「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」彙整出了五位外型亮麗的正妹選手如下:

1.加拿大女排選手「Aidan Lea」

▲加拿大女排選手。(圖/翻攝自aidanleaa IG)

2.俄羅斯跆拳道選手「Sophia Fomicheva」

▲俄羅斯跆拳道選手。(圖/翻攝自sophy_fomicheva IG)

3.香港擊劍選手「朱嘉望」

▲香港擊劍選手「朱嘉望」。(圖/翻攝自moonieckm IG)

4.俄羅斯韻律體操選手「Iuliia Iurievna Bravikova」

▲俄羅斯韻律體操選手。(圖/翻攝自bravik17 IG)

5.俄羅斯女排選手「Natalia Malykh」

威而柔心得

▲俄羅斯女排選手。(圖/翻攝自natalia_malykh_17 IG)

當然除了這幾位正妹之外,還有許多選手外型也是相當亮眼,台灣的世大運代表選手當中,無論是容貌和場上的表現也是一點也不遜色呢!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ashaylay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