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

威而柔是什麼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Durex 杜蕾斯衛生套-熱愛王者型保險套-8入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潤滑液怎麼用

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大里情趣用品店

我要購買



跳蛋用法

商品訊息功能:

Durex 杜蕾斯衛生套-熱愛王者型保險套-8入

商品訊息簡述:

晶愛麗

球王馬拉度納世足場邊看球 行為頻脫序

: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獲邀到世足賽看球,但是他在看台區上不斷有脫序的行為,像是抽雪茄、比中指,英國每日郵報指出,球王的行徑會這麼失控,全是因為他在為自己的傳記電影取材,而這部描述他足球員生涯的電影,預計明年底之前上映。

在看台上跳舞,或者是拿出有著自己頭像的大旗,已經退休的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,被FIFA邀請到世足賽現場看球,他雖然沒有上場,但他在看台上的一舉一動,還是吸引媒體的注意。

記者:「馬拉度納在看台上有許多舉動,睡覺和球迷跳舞,或是在阿根廷進球後,對著群眾比中指。」

不只比中指,馬拉度納還在看台上抽起雪茄,有時候還會擺出誇張的動作,讓球迷拍攝,看台區瞬間變成他粉絲見面會的現場,失控的行為讓FIFA也非常頭痛,但現在英國媒體爆料,其實馬拉度納是在為自己的傳記電影取材。

球迷:「他的重要性超越比賽,沒有人可以和馬拉度納相比。」

身為一代傳奇人物,馬拉度納在足球迷心中地位崇高。

英國導演卡帕迪亞要把他的故事,呈現到大銀幕上,預計在明年底前上映,電影除了會呈現馬拉度納在球場上的生涯,他到俄羅斯看世足賽的片段也會一起收錄。

更多 TVBS 報導
阿根廷晉級梅西鬆口氣 馬拉度納血壓狂飆
法國擊退阿根廷挺進8強 球迷嗨翻慶祝
法國贏球大功臣 19歲姆巴佩表現搶眼

認識超過五年、曾經四度擔任金曲歌王方大同MV女主角的王詩安,宣布正式加盟方大同成立的「賦音樂」旗下,成為首位簽約創作歌手。因生長背景、音樂喜好及理念彼此相同而成為好友的方大同及王詩安,現在"關係"進一步變成老闆與歌手,王詩安坦言一開始不太習慣,她笑說,?在公司會故意喊他"方老闆",不過私底下還是直接喊Khalil,感覺自在些。」

王詩安除了四度被方大同欽點擔任MV女主角外,兩人還曾是華納唱片的師兄妹,由於外型登對,也被歌迷稱為「同詩CP」。觀察細微的方大同看見王詩安獨有的創作潛力及天賦,也想激發她未來更多可能,他表示:?決定簽下王詩安其實是個緣份,就像打撲克牌一樣,你必須順著局勢打出手中最好的那一張牌,你永遠無法預期未來會發生的事情」而經過多次懇談後,金曲歌王誠意終於打動王詩安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跟王詩安簽約的過程中,方大同意外發現王詩安具有中國京崑戲曲和戲劇三代的家族背景,而且是國家一級演員崑劇表演藝術家、有「武旦皇后」美譽的王芝泉女士,王詩安獨特的家庭背景,讓她從小耳濡目染,雖然是學古典鋼琴及流行音樂R&B作曲,但對於融合中西音樂文化曲風有高度興趣,而這正好跟公司發揚中西音樂多元文化合併的創立精神不謀而合。

▲王詩安(右)曾四度擔任方大同MV女主角。(圖/賦音樂提供 , 2017.09.12)

▲王詩安與方大同是好朋友,現在方大同成為她的老闆。(圖/賦音樂提供 , 2017.09.12)

為了表示對首位簽約創作歌手的重視,方大同特別為王詩安構思籌拍一部屬於她自己的紀錄片,把她獨特的中國京崑戲曲和戲劇三代家族背景,以及對音樂的想法,透過影像完整呈現,並把王詩安鄭重地介紹給大家認識,也算是給「嫁進」賦音樂的王詩安一個簽約大禮!為此方大同從籌備到拍攝就花了近四個月的時間,擔任出品人及監製的他,從服裝、腳本、內容都親力親為嚴格把關,第一次籌拍紀錄片的方大同表示,?很多內容都是跟王詩安及導演一起討論出來,透過紀錄片可以經由影像及對話,更深度了解王詩安這個人。」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keashaylay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