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情趣用品第一交椅 e大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重型純鋼精製項圈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

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

無線遙控跳蛋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重型純鋼精製項圈

商品訊息簡述:

我要購買
抖音廣告調侃中國英烈 被罰暫停業務

: 陸港媒體報導,中國超過3億人使用的影音應用程式(app)「抖音」,因廣告中調侃中國英烈,遭懲處全面暫停廣告業務。據推測「抖音」每天損失將達人民幣千萬元(約新台幣4658萬元)。

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,有網友發現今日頭條旗下的抖音平台在廣告投放欄中出現「邱少雲被火燒的笑話」的大字,且放到上方醒目位置。

香港明報報導,多家和「抖音」有廣告業務合作的商戶證實,因抖音投放在搜狗的廣告中出現「對英烈不敬內容」,北京網信辦已暫停抖音的廣告業務,何時重新上線未知。

根據中國官方說法,邱少雲曾跟隨共軍參與韓戰,1952年因美軍燃燒彈落在邱少雲附近,遭火燒身亡。

星島日報報導,北京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(網信辦)昨天公布,北京市網信辦會同北京市工商局依法聯合約談抖音、搜狗等5家公司,針對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廣告中出現「侮辱英烈」內容問題,要求5家公司自約談日起啟動廣告業務專項整改。

北京市網信辦官員表示,約談要求5家公司全面自查清理涉「侮辱調侃英雄烈士」訊息,不得將邱少雲等英雄烈士的姓名、肖像用於商業廣告,損害英雄烈士的名譽、榮譽;對所有廣告審查人員、資訊安全人員進行政策法規、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革命歷史教育培訓;完善廣告審查機制,將廣告審查納入總編輯負責制
跳蛋高潮影片

中國大陸界面新聞報導,對廣告業務遭暫停,抖音發表回應表示,會認真落實監管部門的處罰決定,嚴格按照相關要求進行整改,並與同行一起,積極落實主體責任,學習宣傳貫徹英烈保護法。

?? 你所不知道的中國

腦波也監控 大陸工廠高科技讀「心」
黨就在你身邊 陸在各國大學成立組織
廈大教授因上課政治言論 遭解聘
陸推「宗教中國化」學者:魔鬼交易
「社會信用系統」手伸向外國企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傳出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的第一支箭,將微調「一例一休」,對此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和葉宜津今(8)日都表示贊成,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曾銘宗也表示贊成,但他認為,應該要由行政院光明政大提出修法草案,而不是由民進黨立委自己提案修法。

許智傑表示,一例一休是個非常嚴肅的議題,勞團也一再反對再修法,希望勞團能體諒政府的為難,政府是以大多數人民的利益為主,像中小企業都希望能再修法,他個人也認為應該再修法。

許智傑說,政府機關現在是訂的太細、管太多,所以總統才說要讓產業有彈性,現在一例一休訂的是老闆和員工都看不太懂,這樣的法就有修的必要,現在除了有立委提出的修法版本外,行政院如果能衡量所有的優缺點,提出更完善的版本,勞動部應該要再精嚴考慮一下。

葉宜津也說,目前沒有行政院的版本,立法院每個委員的看法也不太一樣,她個人是認為,很難用一套勞基法就去規範各行各業的勞資狀況,還是要有一點彈性,讓各種不同行業別的人去做費洛蒙香水彈性處理。

葉宜津指出,最近有客運業者跟她說,如果完全照一例一休,遇到連續假期的時候,讓公司的司機都照休嗎?誰來做大眾公共運輸呢?這就有道理,所以應該按照不同的行業別,做不同的考量,可用附帶決議的管理辦法來處理。

曾銘宗表示,一例一休在去年12月6日打架通過,而且聲稱是最進步的立法,但實施幾個月來,結果卻是全民皆輸,勞工也沒有獲利,所以他贊成要修,讓它更有彈性。

曾銘宗說,但是有前題,就飛機杯試用是行政院必須光明正大拿出修正草案,不可以偷偷摸摸要求民進黨少數立委提出修正草案,假如說是行政院提出修正草案,給予企業更大的彈性,又能兼顧勞工權益,這他是贊成的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ashaylay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